你好
我84年生 想去加油站應徵 但朋友都說加油站是工讀生的
而我呢 有休學 大概1年多了吧
這樣可以硬爭嗎
前幾天有在518 應徵我門這邊的加油站
上面寫1ㄍ禮拜 會聯絡給你 之後又有說
徵求擁有服務熱忱者加入營運行例。有意願者~請直接電話洽詢!!
這樣我518 有用麻 還是要打電話給他問看看 呢 我518 才1天前剛用用的
屢率表 也是網路上打的 這樣可以嗎?
還是要去7-11買簡式的寫呢?
我陷在有在上班 但壓力好大 所以朋友建議我轉7-11或加油站
剛好我也想去加油站 以我這樣的資格夠嗎?







  • 2012-11-29 21:20:01 補充


    那假如7-11 也是跟我這樣情況呢?
    要親自打電話給她?
    因為我朋友他今天試了先在518跟他聯絡 (手機簡訊)
    之後對方沒回 但有看信件?
    請以電話確定致電內面試時間!!或以518應徵回覆!!
    他打518回覆 但他用手機跟他聯絡(簡訊)
    那這樣要打給她嗎?




  • 2012-11-30 16:06:00 補充


    假如 履歷上不小心把中文 寫道略懂 這樣 會造成不能錄取的原因嗎?





eakfix">


我知道的加油站大都是早中晚班制的
薪資是時薪制 因時段班的關係 很適合給讀日間OR夜間學生兼差打工
不過相對的薪資也沒多少(很委婉~) 但對學生而言其實很OK

不論是518還是哪家人力銀行
既然職缺上面有特別註明"意願者請直接電洽"
那就直接照他的方式 打電話過去問問看
就說你有從某家人力銀行得知職缺消息 問問看還有沒有缺
什麼時間方便過去面試之類的 態度口氣要有禮貌就好 :D
說真的 先別說哪間人力銀行讀取履歷比率好
職缺消息的應徵方式如果有"親洽 電洽 EMAIL 或直接線上投遞履歷"
我認為最有誠意的就是親洽及電洽 有留電話就打也避免白跑一趟
即使線上投遞過了 還是CALL過去

在網路上按一個滑鼠應徵 公司還擔心你是否有誠意還是按好玩的
但通常大企業才會在網路讀取履歷並做篩選 再做通知統一面試 (因為平常都很忙)

履歷表 若以加油站的話 簡式履歷是沒問題的 雖然不是我去應徵 當時是有朋友去應徵

但我個人只是太注重誠意 我很擔心被漠視吧 想說簡式的太敷衍了
當初是以幾家人力銀行制式履歷去做投遞 (不管大小企業之分)
518的履歷可以直接列印
不過列印前我事有再做修改啦
人力銀行的履歷可以做參考 自己打的也行


我不曉得你現在的工作做了多久 若不到一兩個禮拜 我勸你還是忍一忍
但如果你是長久下來壓力太大 對此工作有太多的疑慮 那就換吧

我跟你一樣也是休學生 像我第一次去求職時
兼職全職有點搞不清楚 想說有工作就去
我一個休學生跑去應徵工讀 跟我面試的負責人一臉疑惑
勸我應該去應徵正職才對阿
如果你在意$$也願意割捨時間做全職的會比較好
像我只能利用月休放假的幾天裡去安排自己要做的事情 但我還是很快樂
7-11的話聽說有試用期 試用期期間不能途中離職 我是不太清楚啦
但應徵時老闆會告訴你他們的規定 你能接受就接受

至於你夠不夠資格 我想職缺上面都有寫吧
像是學歷OR經驗要求等等
我個人認為那些大都是僅參考用的
實際上若你真的有興趣 還是得親自問問
有一次我應徵的工作要求經歷至少一年
但我連半年都不到還是親自去應徵
後來負責人有致電給我 說有看過我的履歷叫我過去面試
很可惜雖然沒錄取....大概他們找到比我更適任的人吧
但有面試機會就是一個機會 盡量去爭取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