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1次要去應徵飲料店(女)

本來想說可以跟我朋友一起去應徵
她一開始說ok可是後來感覺不太願意ˊ_ˋ

加上我囉ㄌ1年還有爸媽一直催我去工作
所以好吧!自己去吧ˋˊ

去應徵時要怎麼說?
那如果通過進去了都要先做什麼阿>"<?
我很緊張>"<
拜託過來人幫幫我>"<

飲料店會不會很難ㄚ.........?
很怕自己出很多錯=口=








eakfix">


應徵工作不要朋友同學兩個一起去反而比較好歐,比較不會讓老闆覺得兩個都雇用,你們會分心,只雇一個另一個一定知道,感覺又怪怪的,所以應徵時兩個一起去一起被刷下來可能性很高。

去應徵時基本要

1.面帶微笑

2.一定要很有禮貌

3.事先準備好履歷表

4.長髮最好綁起來弄得俐落一點

5.工作時間什麼的先問清楚

6.穿長褲會比短褲好,別穿拖鞋


飲料店可能要背一些飲料調製的流程步驟什麼的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有些複雜
可是做習慣就還好~
要做什麼的話看你是要應徵什麼,然後錄取他們就會教你了

我知道的不多給你當參考吧> <
加油希望你錄取摟(๑•́ ₃ •̀๑)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