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雙下巴超嚴重而且嘴邊肉也超垂的QQ
我想要是是看埋線拉皮縮,聽說對拉提很有幫助??
我是不曉得埋線拉皮到底可不可以做雙下巴啦…不過我是還挺想試試埋線拉皮的縮!!








eakfix">


埋線拉皮可以治療雙下巴喔,我也是去做了埋線拉皮才知道的,其實我也是因為臉頰的肉開始很明顯下垂了,所以才去做了最近好多人討論的埋線拉皮呢!埋線拉皮效果真的很不錯,還比我想像中的好呢,我之前都以為是有緊緻的效果,想說應該就是稍微拉提一下然後緊緻的成分居多吧?後來實際去診所做了埋線拉皮以後,才知道原來跟我想像得不太一樣,埋線拉皮有一點像拉皮手術的效果了吧?

埋線拉皮的經驗對我來說像死後重生(?)哈哈,我形容的是有點誇張啦,不過是真的喔,我之前看鏡子都覺得我的臉好垂,都會有點沒自信…也是因為這樣我才去做埋線拉皮的,其實我本來沒什麼在注意雙下巴,是醫生跟我說這個問題我才注意到的,我去埋線拉皮的診所是靚白天使,診所的醫生真的美感很好,會給我建議,但不是一直要我花錢的那一種~他們給的建議是真的很有幫助的說!

原來是因為我的臉垂問題啦,所以蓋掉我的雙下巴了,如果我的臉頰拉提了,這樣雙下巴還在那邊就會變明顯~所以醫生有幫我做雙下巴的埋線拉皮唷,我一共埋了100針,醫生幫我分配到臉頰還有雙下巴,主要都著重在下半臉,因為我的臉皮都垮去那邊了(大笑)

埋線拉皮後我的臉型變得很好看,而且有V臉的感覺唷!這不是只有變年輕而已,是整體的臉型比例都變好看了,真的是很佩服埋線拉皮這種技術呢,我覺得有雙下巴的人都可以去試試看埋線拉皮,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我看診所裡面還滿多二十幾歲的女生就做埋線拉皮了呢~所以啊,埋線拉皮完全不是老人家的專利,只要有臉型問題或稍微鬆弛的人也可以做埋線拉皮,效果真的不錯!

『埋線拉皮的相關資料』(我網路找來轉貼給你參考的)

埋線拉皮拉啟青春感情線
在外在因素影響以及自然老化的現象下,
女性的皮膚比男性皮膚的老化速度還快上許多,
一過25歲開始,便是逐漸老化的開端,
隨著年齡持續漸長,
30歲過後則會因為膠原蛋白的流失而加速老化。

尤其是現代的女性通常事業成就高,
除了因工作忙碌,而忽視逐漸老化的肌膚狀態外,
也錯失了最黃金的戀愛時光。

隨著晚婚趨勢的社會現象日趨嚴重,
女性也提早出現焦慮情緒,
看著年輕一輩的女孩們擁有最青春的外在與年紀,
不免容易對感情失望。

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專業醫師表示,
幸好現在的醫學美容相當發達進步,
無須開刀治療,女性也可利用各種拉皮治療來為自己拉啟青春的感情線。

根據統計,台灣男女結婚的年齡逐年增加中,
其中,女性甚至比男性增加的幅度更大,
換句話說,女性初婚的年齡正越來越晚。

在壓力、疲勞的接踵轟炸下,
職場上女性上班族的疲勞指數和心理困擾,
竟較男性還要高,身心俱疲的後果,
造成大部分的女性都提早出現老化現象。

當膠原蛋白流失後,肌膚會開始失去彈性,
細紋也會慢慢在臉上留下歲月痕跡,
為了抵抗這樣的自然老化,
民眾開始尋求快速有效的醫美療法,
讓自己能夠挽住青春的流逝。

由於拉皮手術侵入性較高,加上恢復期比較漫長,
礙於一般的都會女性工作忙碌的關係,因此接受度相對低得許多。

不過,
現在的拉皮治療技術已可在安全、快速並極短恢復期的狀況下進行,
像是最近相當熱門的埋線拉皮,
就是其中一種非常適合現代女性的拉皮治療。

醫師解釋,埋線拉皮是針對肌膚鬆垮的患者做適當治療,
利用安全且可被人體自然吸收的線材,
埋入肌膚真皮層中產生刺激膠原蛋白的作用,
可順利促進新陳代謝,使肌膚狀態恢復青春彈性。

埋線拉皮是拉皮治療中,拉提緊膚效果最佳的治療,
其低疼痛而且效果立即的優勢,
受到愛美患者的歡迎,適用於全臉的雕塑拉提,
還能讓臉形看起來更V更小。

在這個崇尚外表的社會,使自己看起來更有魅力,
已成為各個女性追求的目標,透過正確的方式,
在現代的美容技術下,想要喚回青春已並非難事。

不過,在實現回春的渴望前,
也提建議患者應謹慎選擇專業並且臨床經驗豐富的醫師。

專業的醫師可針對每位患者的條件,
精準埋入患者最需拉皮的部位,
以少量來達到絕佳的治療效果,
幫助患者減輕荷包負擔,又可順利拉啟青春。

最後,醫師提醒患者,在進行埋線拉皮治療後,
需於一周內避免過度的按摩或刺激治療位置,
部分患者在術後偶有瘀青狀況,約7至10日即會恢復,無須擔心。



參考資料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white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