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照鏡子真的越來越看到自己年齡在變化了
肌膚開始有一些鬆垂了
而且也有一些細紋開始出現了
聽說最近埋線拉皮很紅啊
我們公司好多同事都在討論埋線拉皮啊
埋線拉皮聽說是做完馬上有效???真的嗎?
埋線拉皮有沒有風險啊?








eakfix">


埋線拉皮真的是很厲害!!!因為我家老媽就去做了埋線拉皮,回來真的是年輕好多阿,臉整個都拉提了,而且皮膚也很緊實。老實說我看到都覺得不可思議了,要不是因我還年輕一些,不然我也心動想要去埋線拉皮一下了。

埋線拉皮一開始是我們鄰居一個媽媽有去做,我媽平常都會跟他們一起出去買菜或逛逛街之類的,所以我媽看到他做埋線拉皮真的有換個人的感覺,整個人都年輕亮麗有精神起來了,所以就說他也要去做埋線拉皮。

我們本來也會有點擔心,怕她會不會有什麼風險或不安全的,所以都有先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看到真的很多人去做了埋線拉皮,說沒事而且效果很好,我們也才放心讓他去做埋線拉皮。

我媽的埋線拉皮是在元程艾伊美診所做的,她說她有再搭配一個膠原換顏術的療程,好像就是補充膠原蛋白的樣子,然後也可以針對臉型做一些修飾和調整。我覺得埋線拉皮的效果真的很好耶,她做回來我們家每個人都愣住了,因為真的是立即見效,而且我媽說不怎麼痛,而且她打那個膠原蛋白的,皮膚真的變得光亮有彈性。看樣子我不好好保養是不行的……

不過我聽說埋線拉皮因為是用注射的,所以那個注射的位置、角度、方向和深淺都會有影響的,我媽說他們醫師專業而且經驗也很豐富的,做出來的效果就跟術前溝通的一樣,所以真的是很推薦。



參考資料
我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