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讀育達高中餐飲技術科

上網查育達高中的風評不是很好
可是餐飲科到是很好 還有得名!

問題:

1.風評如何?

可是我住在龜山鄉 育達在中壢 很遠 (遠目

2.請問會有校車專送嗎? 需要繳錢嗎?

3.搭火車要搭哪一班? (沒搭過火車 火車票又會是多少錢??

4.學費是多少?

5.地址是? (請不要給我網址 謝謝!

6.餐飲科平日在學什麼?

7.餐飲科的老師資質如何?

8.除了餐飲科的時間之外還會做什麼? 應該有考試、上課、體育之類的吧!

9.幾點上學? 幾點放學?

10.學校有什麼活動? 社團? 比賽?

11.午餐吃什麼? 自己買? 學校有提供? 午餐費又是多少呢? 菜色如何?

12.學校裡有宿舍嗎? (應該不可能 有花園嗎? 散步步道? 游泳池? 體育館總有吧!

13.請問要多少分數才能考上育達工商餐飲技術科?

14.餐飲技術科跟餐飲管理科 差在哪?

15.餐飲科會有未來嗎? 我同學說不會有未來 如果想要往蛋糕師發展要往哪發展? 要上大學嗎?

請詳細作答! 謝謝 ^ ^







  • 2013-03-12 23:58:39 補充


    我上網查 高職部跟高中部不在同一間嗎?
    因為台北市有育達商職 然後上面打說是桃園育達高中的高職部 所以到底是不是?





eakfix">


1.風評如何?

A:風評還不錯哦只是有點嚴就是了
但是只要習慣了也可以過的很開心哦^^

可是我住在龜山鄉 育達在中壢 很遠 (遠目

2.請問會有校車專送嗎? 需要繳錢嗎?

A:育達都有校車上下課接送哦!!
至於校車費是另外算的不包含在學費裡面哦

3.搭火車要搭哪一班? (沒搭過火車 火車票又會是多少錢??

A: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4.學費是多少?

A:如果年收入114萬以下的話可以減免補助
大約再兩萬五左右
但是因為餐飲科要在買別的衣服和鞋子所以可能會更貴一點

5.地址是? (請不要給我網址 謝謝!

A:桃園縣平鎮市育達路160號

6.餐飲科平日在學什麼?

A:就是學跟餐飲有關的東西
也會學國英數但是我記得好像也有學基礎會計的樣子(不確定)

7.餐飲科的老師資質如何?

A:育達老師基本上都還蠻不錯的哦

8.除了餐飲科的時間之外還會做什麼? 應該有考試、上課、體育之類的吧!

A:就跟你上學一樣的阿
會有考試上課體育課

9.幾點上學? 幾點放學?

A:7點30分以前要到校
放學是4點45
但是如果是精英班會上9.10節大概是七點的樣子

10.學校有什麼活動? 社團? 比賽?

A:一年級剛近來會有迎新會
還有軍歌比賽健康操比賽...等等
到了二年級就會有才藝表演和卡拉OK比賽
另外幾乎每學期都會有體育比賽
EX:桌球,籃球,排球比賽
社團的話基本上都是看科系
像是餐飲科就只能參加該科系的社團
好像有調酒之類的....

11.午餐吃什麼? 自己買? 學校有提供? 午餐費又是多少呢? 菜色如何?

A:午餐可以自己帶便當或者訂學校便當我們學校還有7-11
但是不能訂外面的就是了
學校的午餐費是兩個禮拜結算一次
一次450元菜色還好
但是每個禮拜三都會有送飲料

12.學校裡有宿舍嗎? (應該不可能 有花園嗎? 散步步道? 游泳池? 體育館總有吧!

A:我們學校沒有宿舍哦QAQ
不知道你所指的花園散步步道是只什麼....
有操場籃球場排球場還有桌球室

13.請問要多少分數才能考上育達工商餐飲技術科?

A:這個我不知道耶
可以用免試的不然直接來學校填單子卡位都可以
只要不要太低基本上都可以上
但是餐飲科是學校很熱門的科目所以要趕緊哦
不然名額滿了就不收了

14.餐飲技術科跟餐飲管理科 差在哪?

A:餐飲技術科是實用技能科
餐飲管理科就是高職
好像是進來的分數比較不一樣
另外實用技能科考的也比較簡單(我沒記錯的話)
15.餐飲科會有未來嗎? 我同學說不會有未來 如果想要往蛋糕師發展要往哪發展? 要上大學嗎?

A:每個科都有自己的路可以走只是看你如何選擇
不知道你聽過高雄餐飲大學嗎?
餐飲科的第一志願
如果想要有更好的發展就要不斷的磨練學習新的技術
至於要不要上大學就要看你個人了

我上網查 高職部跟高中部不在同一間嗎?
因為台北市有育達商職 然後上面打說是桃園育達高中的高職部 所以到底是不是?

A:育達高中總共有兩間
一間在台北一間在桃園
台北是叫育達商職 簡稱北育
桃園是叫育達高中 有高職和高中 簡稱桃育

請詳細作答! 謝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