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育達高中美容科菁英班好嗎 ?

要怎抹樣才不會被刷到輔二班 ?

要維持怎麼樣的成績 ?

能自願去輔二班嗎 ?

3次大考都考甚麼科目 ?

能靠國文 社會等科目撐英數的成績嗎 ?

輔二班的程度大約在哪 ?







  • 2013-09-08 07:20:19 補充


    高一升高二會重新分班
    那升高三有嗎 ?





eakfix">


不好意思我不是美容科是資處科的
所以我只能就我所知道的回答你
精英班好不好在於個人的看法
但是大部分的同學成績一定會比輔二的還要好
可是不代表輔二的同學成績就一定會輸輔一的
因為輔一裡面的學生不見得每個基測進來的成績都很好
以我們科來講,基測一百多分到輔一班的也有

我記得會有一個考試可是我忘記在什麼時候考了...
他是用來分班的
也就是說就算你現在在輔一
到時候的分班考如果沒考好也是有可能被刷到輔二去
而輔二考的好的人就可以進輔一
但是在分班考之前
只要你還再輔一的時候如果被記到小過還是警告(我有點忘記-.-)
就會被退出輔一班
維持成績那是有領獎學金的才要

能自願去輔二班嗎?
痾...這個問題....
基本上應該是不行
但如果你真的很想去輔二的話
就分班考考差一點不然被記個小過或警告就可以了......

就我這科來講的
高職只有一年級的時候有歷史地理物理化學而已
高二高三是沒有的所以不用妄想靠社會拉分數....
而且學校的成績算法是採加權的
主科都是*4 也就是國英數 至於比較不重要的科目都是*1而已
所以社會剛好就是那個*1的.....
會說他不重要是因為你是高職考的是統測
而統測沒有考社會或自然所以比重佔的很低
上的堂數也只有1節而已
所以你還是努力學英文跟數學比較實際
畢竟將來你是跟所有的高職生競爭而不是育達學生
在校成績好不見得統測成績也會很好

大考科目國英數是基本的我只記得美容科有美容概論還是什麼的而已
所以很抱歉這提沒辦法幫你解答= =
輔二班的學生基測近來300以上的也有可能 但是100多分的也是會有
統整的話就是100~300多分都是有可能的

其實在輔一或輔二都是沒有關係的
重要的是你到底有沒有心學習
可能很多人會說輔一比較好因為學校一定會比較栽培師資也會比較好
坦白說是這樣沒錯
但是如果你是一個沒有上進心整天只想玩樂的人
就算給你再好的師資你同樣只能上爛學校
輔二雖然師資上不一定有輔一的好
但是只要肯努力遇到不會的就問
我相信將來統測成績不一定比輔一差

如果還有不懂再發文哦^^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