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次因緣之下,到中壢的一間健康站"面試",他們告訴我說,他們是*****底下的子公司,目前正在擴大事業,所以要應徵的職務有繁多項,問我要做哪一類的工作~~

而我也直覺性ㄉ告訴她(主管),我要做內勤ㄉ工作,哪一類都可以,因為我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


而那位主管也很ㄚ殺哩ㄉ跟我說,她ㄉ工作經驗談,感覺像是像到一位知心ㄉ朋友,也說她在壢新醫院附近有自己ㄉ早餐店,問我要不要去看看,我也跟她說OK~!!


必竟我對WFH這間公司,並沒有多大ㄉ認識,想問問各位網友,有什麼意見可供我參考。

我雖然有在知識+查到關於WFHㄉ相關資料,但對於它ㄉ內部,仍是一知半解,所以有在WFH公司工作ㄉ網友,請給我一些相關ㄉ資訊。

感激不敬~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