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夏天到了,所以希望找比較清爽又有美白的產品,
另外我的皮膚比較敏感,很怕用到酒精成分高的保養品,
很怕那種灼熱的過敏感...每次用都會有點害怕,
請問有沒有敏感肌可以用的美白乳液和美白精華液??








eakfix">


我用到酒精成分比較高的保養品,皮膚也會刺刺紅紅的耶,
雖然說過一陣子就自動好了,但久了我覺得還是會對皮膚產生傷害,
可能和我皮膚偏乾性也有關吧,雖然酒精有很好的控油效果,
但對於敏感肌和乾肌而言還是比較不宜囉!

目前用到現在,美白精華液和美白乳液我還蠻推薦AMABILIS的,
他們家的保養品因為都是蘭花萃取,有號稱不添加化學成分,
用起來還蠻安心的~和一般市面上美白保養品多添加酸類不同,
他們的美白精華液和美白乳液是從蘭花的花瓣中萃取出專利成分”水晶蜜露”,
再搭配瑞士山花精,都是很天然的植物美白成分,
敏感肌用起來也很溫和呦~擦美白乳液和美白精華液前,
我會先用他們的蘭胚賦活露打底,
這瓶擦了以後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力據說可以提升五倍,
和我之前用過的蘭X類似的產品相比,我覺得這瓶導入效果更讚!
雖然這陣子一直在外面跑客戶曬太陽,但我反而還越來越白,
我想都是拜這幾瓶保養品所賜囉^^

而且酒精含量比較高的保養品聞起來其實都比較刺鼻,我不愛用啦
因為這樣我現在選保養品的時候就會特別挑敏感肌膚也適用的產品,
通常這類產品成分都比較天然、用起來也比較不會有負擔~
一般而言美白類的保養品,不管是美白乳液還是美白精華液,
好像用起來就比較刺激一點點(通常都會含有酸類或酒精的樣子),
所以我花了蠻長一段時間再找合用的美白精華液和美白乳液,
就是希望能找到美白但又不刺激的保養品~給你參考看看囉